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智慧女性 幸福课堂” --一附院工会组织开展蛋糕烘焙体验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8:27 霍子祯 点击:[]



(文/霍子祯  图/李瑞)3月9日下午,院工会在基地楼15楼大厅组织开展了以“智慧女性 幸福课堂”为主题的蛋糕烘焙课程。本次活动作为2022年庆“三八”女职工素质展示周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50余名烘焙爱好者参与。

活动现场,特邀的蛋糕烘焙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从打发奶油、裱花制作、蛋糕装点到成品包装的全过程。各个“女神”手中,原本“相貌平平”的蛋糕坯经过一番精心细作,完美“蜕变”成一个个精致的艺术品,香气扑鼻又让人垂涎欲滴,其中的两个“艺术品”还被评为了本次蛋糕烘焙课程的优秀作品。大家一起品尝着甜美的蛋糕和工会精心准备的茶点,一边相互欣赏交流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收获的喜悦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次烘焙课程既让大家体验到了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又在提高个人厨艺技巧的同时,为生活注入了一份喜悦和甜蜜。(审核/杨琳)

上一条:闪耀芳华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在一附院药学基层工会同步开展

下一条: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