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闪耀芳华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在一附院药学基层工会同步开展

2022年03月11日 17:57 张书琦 点击:[]


(文/张书琦  图/张辉)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3月10日,院工会主办的“闪耀芳华--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一附院药学基层工会同步开展。

本次活动设置了“螃蟹背西瓜”、“一分钟跳绳”和“托乒乓球接力”三个比赛项目。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热情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铆足全力,演绎出了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药学人”风采。各个项目中,大家同心协力、配合默契,用必胜的气势,在活动中传递着团结、友爱、合作的团队精神。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职工们在比赛竞技增强了信心,增进了友谊,引领广大女职工关注身心健康,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审核/杨琳)

上一条:一附院门诊办工会小组开展“庆三八强素质” 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智慧女性 幸福课堂” --一附院工会组织开展蛋糕烘焙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