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4年01月24日 12:50 吴晓萍 点击:[]



本网讯(文图/吴晓萍)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12项作品获奖。其中征文类特等奖2项,书画类特等奖1项,高水准作品数量逐年攀升。

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女职工们踊跃参与、潜心创作。31个基层工会积极投稿征文、家书、书画三大类原创作品46件。校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了严格把关和认真筛选,最终推荐了15件优秀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评选。这些作品分别获得了特等奖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和优秀奖3个。其中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王海莉老师的《高擎信仰火炬,踏碎荆棘之路》、二附院工会李优佳老师的《遇见他们就是遇见了温暖!》、二附院工会杨静谊老师的《映日荷花别样红》获特等奖,三附院工会李孟玮老师的《春日满怀》、中医药科学院工会王培智老师的《期待未来遇见更好的你———献给我们“龙抬头”的孩子》2件作品荣获一等奖,万琼、李晓岚、张慧娟等3位老师获二等奖,钱如月、倪婷婷、胡京京等3位老师获优秀奖。

多年来,学校女工委始终高度重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水平和质量连年攀升,自2018年活动开展以来,共有63篇精品佳作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丰富的文化素养和饱满的精神内涵。校女工委将持续抓好读书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校女教职工不断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双一流”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学校工会开展“中医文化进万家 传温暖守健康”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会女工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