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会女工委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10:07 吴晓萍 点击:[]


女工委委员表决现场



视频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本网讯(文/图 吴晓萍)2024年1月10日,校工会女工委在俊学楼A911召开2023年度女工委工作会议,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委员邵倩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视频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了丁薛祥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谱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绚丽华章》的致词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动员引领广大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上,常瑞分别从思想引领、维护权益、节日活动、温暖帮扶、协会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度女工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安排了2024年部分女工工作。参会人员就福利发放、协会运作、单身教职工联谊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女工委委员卢旻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女职工工作表彰方案(讨论稿)》,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后,全票表决通过;校工会文体福利部部长吴晓萍代表工会财务汇报了2023年学校女教职工专项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最后,常瑞代表校工会,对学校各级工会女工委主任、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女工委必须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女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凝心聚力,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巾帼出彩人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