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出彩丨我校教师获多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荣誉称号

2023年02月22日 17:28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undefined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我校吕沛宛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冯晓东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命名崔姗姗、蒋士卿“师带徒”团队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标兵。李素云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学校工会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孵化器”作用,选拔培育新生力量,筑牢劳模梯队建设基础,引导“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深化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校工会党支部2022年度双重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出彩丨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