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出彩丨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2月22日 17:12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表彰文件



奖章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刘紫阳、张梦露、张阿贝三位老师参加了现场决赛,荣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称号;张琼、刘改枝、赵春霞、丁俊凌等四位老师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陈芳、侯俊林、张文娴、潘玲、曹莉、李瑞昌、关静涛、刘召顺、时立等9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关徐涛、孟鹏飞、张亚萍、肖俊生、吕品、周义斌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自2022年初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参加的竞赛领导小组,对这项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经过院系选拔和学校初赛、学校现场决赛,推荐22名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其中,刘紫阳、张梦露、张阿贝在省级教学竞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校工会突出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以教学技能竞赛为抓手,精心打造教职工教学技能比拼舞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铸就一支“师德高尚、师能卓越、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队伍,激励广大教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教师获多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2023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