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2023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023年01月14日 11:24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本网讯(文/吴晓萍 王少毅)律回春渐,岁序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全校开展“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把学校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上。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工会综合考虑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采取线上送温暖的方式,防范传播风险,避免交叉感染。2023年1月12日下午,校工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送温暖帮扶工作会议。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主持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宣读了文件精神,各基层工会主席认真倾听并并介绍了困难职工情况,最后通过会议发言和微信群表决的形式选出了11位需帮扶和慰问的教职工,其中包括困难帮扶教职工5人,送温暖教职工4人,慰问的五一劳动奖章和省教学名师2人。

校工会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附上《慰问信》,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祝愿他们可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送温暖和帮扶慰问工作,不断创新举措,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切实提升全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校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