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离退休管理处克服困难为教职工解决用药难题

2022年10月28日 20:07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娘家人”为教职工服务现场


本网讯(文/刘欲晓 王少毅 图/张卫兵)“疫情之下,小区封闭,我们遵规守距同心抗疫,我们克服困难决不添乱。但是我们的门诊慢性病月底就要作废了,家中的药马上就没有了,该怎么办?”

“不要紧,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工会想法为您解决”。当得知封闭在家属区的部分职工所急所需后,校工会会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于26日连夜发出通知,逐一登记需要门诊慢性病取药的职工,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和离退处处长唐陆多次电话沟通,认为用药问题事关职工生命健康,慢性病用药断不得,要克服一切困难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又反复与附属医院商量,在封闭情况下如何使用门诊慢性病卡取药、结算、送药等细节。27日上午,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在龙子湖家属区设置服务台,与有用药需求的教职工面对面详细核对填写药品、厂家、卡证号、密码等信息。

被封控在龙子湖家属区的刘欲晓、张卫兵老师主动请缨:“配药这事,事关老师们的健康,容不得半点差错,我们是老同志了,对一些慢性病药相对熟悉,也更细心一点,让我们去吧。”他们分别赶赴学校一附院、二附院、三附院为近30名同志及时取来了急需的药品。在开药、取药过程中,三所附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对接,调配短缺药品,以最快的速度将药品配齐,28日下午所有药品已经全部送达老师们手中,保障了老师们的健康。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同心战疫丨校工会为留校抗疫教职工送上饮用水

下一条:龙子湖家属区教职工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