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

2022年10月23日 17:33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各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抗疫任务艰巨繁重,学校全体领导带领200余名教职工日夜值守在各个校区,不分白天黑夜,随时与疫情进行着不懈的斗争,竭尽所能筑起一道道健康安全屏障,守护着校园安全和教职工生的身体健康。疫情还在肆虐,抗疫还在路上,各方都在努力,我们还得咬牙坚持,丝毫不能松懈。

维护家属区的安全、把病毒堵在围墙之外,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是全体教职工、全体居民的愿望,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多一个人,多一份力,抗疫路上,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出力尽责。

在此,学校工会号召大家自觉投身到抗疫斗争中,在不同的岗位发挥各自的作用。各基层工会要自觉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和教职工娘家人作用,组织带领在学校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参加自愿服务工作,帮助生活不便的职工,关心关爱身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无暇顾及家人的职工家属,守护家属区大门,维护家属区秩序,核酸检测现场疏导服务,在家属区开展巡逻,劝阻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用我们的努力,守卫我们的家园安全。

疫情终将退去,曙光终将到来,在这黎明前的关键时刻,我们责无旁贷。希望各基层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进来,让我们同心同行,齐心协力,筑好筑牢抗疫防线,坚守和巩固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努力做到校区家属区安全,教职工学生健康。

各基层工会可将报名参加家属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教职工名单报学校工会刘欲晓老师,由校工会协调物业公司和东明校区管理部门,安排报名职工有序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工作便利,原则上在哪个家属区居住的职工,参加哪个家属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龙子湖家属区教职工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下一条:我校工会为留校值守教职工送上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