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工会为留校值守教职工送上慰问品

2022年10月22日 17:39 王少毅 点击:[]


慰问物资



离退处坚守值班人员



东明办坚守值班人员


本网讯(文/图 王少毅)本次疫情爆发后,为坚决阻击疫情,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带领245名教职工日夜坚守在校园,随时与疫情进行着不懈的斗争,竭尽所能筑起一道道健康安全屏障,守护着校园安全和教职工生的身体健康,他们睡沙发、吃盒饭、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排查隐患,安抚学生,竭尽所能解决学生困难,殚精竭虑守护校园平安。校工会及时调研值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需求,制定详细慰问计划,在市物资紧缺、物流困难的情况下,多方周转,购买到一批方便面、火腿肠、面包、酸奶等生活物资为教职工送去温暖和关怀。

10月22日上午,生活物资送达学校龙子湖校区和东明路校区。在龙子湖校区,值守在一线的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带领7名同志,为值守在龙子湖校区的教职工发放生活物资,为大家鼓劲加油、送上祝福:“郑州疫情形势严峻,你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学校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感谢大家。”

与此同时,高强度、长时间的校区和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让昼夜鏖战奔波在抗疫一线的东明路校区教职工压力剧增。关键时刻,东明办、离退处工会响应学校号召,组织近60位教职工,组成了一支敢于担当的志愿队伍,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们始终把东明路校区的安全和教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22日上午,学校工会将慰问物资送到了值守人员的手中,保障他们疫情封控下的基本生活。

值守校园的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他们表示,疫情突如其来,学校反应迅速、沉着应对,将校园打造成了一座坚实的防疫堡垒,切实守护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相信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定能筑牢坚不可摧的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文明有礼 仪态万方”教职工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