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庆祝教师节丨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2022年09月09日 17:11  点击:[]

校领导慰问“国医大师”张磊老师


校领导慰问“国医大师”丁樱老师

校领导慰问“全国名中医”崔应麟老师

校领导慰问校本部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郑州人民医院教师代表

本网讯(文/吴晓萍 王少毅 图/校本部和附院提供)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队慰问。

2022年9月7日、9日上午,许二平、张加民先后走访慰问了三所附属医院,看望教师代表。每到一处,许二平、张加民与教师代表一一握手,表达节日问候,关心询问一线教师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为学校培养栋梁之材,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许二平对老师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对教师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学校用好资源、建好队伍,加大力度培育和引进更多优秀教师,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在龙子湖校区,张小平先后走访了中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外语学院、康复医学院、本草书院和中医药科学院等7个部门单位,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亲切询问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情况。他表示,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是打造民族复兴梦主力军的“筑梦人”,张小平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贡献,高度肯定他们精湛的学识和高尚的人格魅力,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李小芳来到郑州市人民医院,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她首先来到科研教学中心,慰问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课程组的成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在感控专业学科建设上求知探索、接续奋斗。在看望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后指出,医教相长、共建共赢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她表示,学校将致力于为老师们不断优化工作环境,不断提供发展机会。同时,建议医院不断增加教学投入,完善教学科研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教师代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提高科研教学水平,提高师风师德、练就过硬本领,当好时代新人的培育者、资政育人的贡献者和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培根铸魂育新人,在学校“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共同努力,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教师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开展“丹心育桃李 杏林谱新篇”书院参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