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出彩丨我校教师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多项荣誉

2022年09月15日 09:51 刘欲晓 点击:[]


本网讯(文/图 刘欲晓)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最美医生”“最美护士”的评选结果。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科主任陈红跃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荣誉,三附院疼痛科护士长丁晓医获“最美护士”荣誉,一附院呼吸科护士李振鹏、二附院护理部主任王红霞、三附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玲玲分别获“优秀护士”荣誉,一附院脑病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丹、二附院肺病科科主任孟冰、三附院心血管一病区主任范立华获“优秀医生”荣誉,药学院副教授郭晓玉、第五临床医学院老师张晓娟获“优秀教师”荣誉。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发扬高尚师德医德,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审核/刘延江)

上一条:我校举办“文明有礼 仪态万方”教职工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庆祝教师节丨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