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召开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2022年06月16日 16:31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会议现场

蒋士卿副院长汇报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

教师代表发言

(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6月14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讨论我校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主持。

会议听取了一附院副院长蒋士卿关于我校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汇报。我校新校区周转公寓住宅区依托一附院建设医养康养社区,一附院在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更应发挥好龙子湖医院在医疗服务、中医中药康养理念、针推康复等资源上的优势。自今年3月启动周转公寓建设居家健康养老社区以来,一附院积极行动,制定了详细的建设方案,针对周转公寓物业中心、即将竣工的师生活动中心、职工住宅和医养结合病房进行适老化改造,将着力实现为社区老人提供“互联网+医养康护”的全程照护服务。

随后,参会代表就建设方案的内容提出了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服务于教职工的文娱活动、日间照料方式、价格等问题。参会同志提出了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融入康养社区运行、物业管理与医养康养运行相结合等各方面的建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表示,学校医养康养社区的建设增加了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真正的普惠群众的好事,大家都由衷的感到高兴,期待医养康养社区建成办好。

最后要求参会同志将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充分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审核/刘延江)

上一条:护士节系列活动“生活处处是美好”微视频征集评选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