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护士节系列活动“生活处处是美好”微视频征集评选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0日 10:33 和青森 点击:[]

评审现场

(文图/和青森)为激励护理人继续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我校护理人员精神风采,激发广大护理人员、护理学子对护理工作的热情,争做优秀护理人才,我校以庆祝“5.12”护士节为契机,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着力点,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生活处处是美好”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生活处处是美好”视频征集活动于2022年4月份启动,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其中职工组征集有效作品49份,作品紧紧围绕护理工作日常的情节、现场急救、人文关怀、与患者沟通的美好瞬间、奉献自我的心路历程等,还原一段段真实而感人的场景;学生组共征集有效作品35份,作品主要反映了护理专业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日常生活,活泼生动,构思巧妙。两组作品均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自拍、自我剪辑、自我制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

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2022年6月17日,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常瑞、校团委副书记邢瑶、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科主任秦元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学工办副主任谭亚男、分团委书记刘文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评出职工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微视频比赛,展示了白衣天使、护理学子平凡而神圣工作、学习生活,彰显了护理人巾帼不让须眉,使命在肩,行胜于言的天职。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师生发现生活和学习中的美好,感恩感悟护理人“敬佑生命、使命担当、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师生以爱岗敬业、医者仁心的态度在护理事业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更加昂扬的面貌、踏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