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2年06月10日 19:17 常瑞 点击:[]

======


校领导慰问一附院医护人员



校领导慰问二附院医护人员



校领导慰问三附院医护人员



校领导慰问郑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本网讯(文/常瑞 图/李瑞、李攀、潘向昆、孙芸昊)2022年6月10日,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看望慰问了我校四所附属医院的援沪医疗队和优秀医护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上海疫情肆虐伊始,我校勇担责任使命,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派出医疗团队,星夜兼程驰援上海。52个殚精竭虑、连续奋战的日日夜夜,身穿“抗疫战甲”的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以生命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抗疫精神,诠释了“河中医人”的硬核担当,书写了“豫沪”人民同心战疫的动情故事。

“谷雨出征,芒种凯旋,你们辛苦了,学校和医院为你们感到骄傲。”许二平表示,在助力上海疫情防控中,河中医医护人员扛起了担当、展现了风采,贡献了来自河南的大爱力量,值得称赞和表扬。他指出,河中医医疗队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与上海人民并肩作战,同新冠病毒正面较量,不仅圆满完成各项战疫任务,更把“河中医人”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烙印在上海人民心中,播撒在申城大地。他鼓励代表们要继续发扬“豫中医人”精神,永葆赤子之心,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十四五”新征程及内涵建设贡献应有力量。许二平一行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并送上鲜花、慰问品。

张小平对医护人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慷慨赴沪、白衣为甲,格尽职守、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护士节”因疫情原因迟到的祝福。他嘱咐大家要静心休养、调整状态,以更饱满状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李小芳表示,在沪期间,大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河南援沪医疗队和上海当地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今后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我校召开医养康养社区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