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09:35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网讯(文/吴晓萍 王少毅 图/秦东仁)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在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2022年3月3日,校工会女工委在美丽的龙子湖畔举办“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女工委副主任常瑞以及来自学校校本部近25个基层工会的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健步走路线从龙子湖校区北门出发,沿龙子湖南岸而行。还未到规定时间,已经有许多老师穿好运动服在校门口跃跃欲试。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2021年受到暴雨和疫情影响,老师们大多数时间都在室内办公,这次室外健步走活动就如同久旱逢甘霖,大家都非常期待。三月早春的龙子湖虽还未繁花似锦,但枝条上懵懂的嫩芽已让大家捕捉到春天的气息,平日忙碌的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轻松惬意。

回望不平凡的2021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720”暴雨救灾中,河中医女教职工们不惧风险、逆向而行,涌现出许多新时代的“花木兰”和“穆桂英”,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救灾贡献巾帼力量,奏响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

常瑞呼吁大家,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争做健康女性,感受美好生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用智慧和双手书写多彩人生。

校工会将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个人成长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和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除此之外,为扩大活动影响、促进教职工广泛参与,校工会还将会在3月8日举办“一日份的小确幸”——“女神节”我有小礼物活动;各基层工会也会相继以“春风迎佳节·巾帼展风采”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缤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汗洒巾帼 绿漾杏林——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植树活动

下一条: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