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02月23日 17:19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文/吴晓萍 王少毅)金牛辞岁,瑞虎迎春。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女工委于2月23日上午在教学实验楼BM6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副主任常瑞主持。

大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会议首先由校工会文体福利部部长吴晓萍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女职工委员会职责》;随后常瑞安排了本年度女职工工作,并和委员们讨论、确定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常瑞最后总结到,校工会女工委在上级工会、学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要多形式多角度创新性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出我校女教职工群体的亮点和品牌,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实施。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女职工的理论学习,自觉承担起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的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女职工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将自身工作与中国梦联系起来;二是要围绕中心、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结合我校女职工工作实际、女职工特点和新时代的变化,深入基层,贴近生活,创新工作,着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教职工队伍;三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和奉献。随着我校“双代会”的召开,学校工会女工委的建立、完善标志着新起点、新征程的开启,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把女职工组织起来,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运用组织的形式和力量更好地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女职工的成长,推动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 刘延江)

上一条:“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