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红十字会专家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第六次“红会送医计划”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17:09 郭书伟 点击:[]


第六次“红会送医”义诊活动现场



薄壁镇义诊活动现场



在平甸村革命老区开展义诊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郭书伟)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为把红会送医计划向前推进,2020年8月12日至14日,校红十字会组织专家志愿者一行9人,再次开展为期三天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专家志愿者服务活动。

13日上午,义诊活动准时开始,我校重症、心血管、针灸、骨科、肺病等科专家为群众诊病、治病、问诊、针灸。专家志愿者熊秀峰,马玮莉等人顾不上喝水,一直为病人看病、治病,直到最后一个病人高兴而去才结束了上午的义诊活动。下午,李瑞国、张德生、范立华、赵栋梁等专家分别以巨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针刀治疗策略、腰椎间盘突出的诊断与治疗、活血化淤法在心血管中的应用、如何提高中医药治疗冠心病的疗效、慢阻肺的指南解读等为题开展讲座。村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省级专家面对面的亲临教学和指导以及河中医专家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表示感谢。14日义诊活动在平甸村革命老区进行。

此次活动中,共计义诊人数300人次,授课基层医生120人次,查房带教30人次。活动以传承中医药文化为主旨,弘扬了祖国传统中医药事业,以河南省红十字会五届七次理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构建健康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校红会将汇集力量办好后续活动,随后还将开展第7次义诊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暑期走进大别山 开展“健康扶贫、惠民、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