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18日 17:29 吴晓萍 点击:[]


慰问现场



校领导到招生现场走访慰问


本网讯(文/吴晓萍 图/郭书伟 秦东仁)2020年8月18日上午,校工会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苗明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进行慰问,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学校的关怀。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武装保卫处、基建处等暑期工作部门。每到一处,校领导们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别荣海强调,按照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暑期的值班任务加重,老校区教室、青年公寓改造任务重大,招生工作影响面广,加之临近新学期开学,全面恢复新学期教学秩序难度比较大,工作压力较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仗,并对各院部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许二平要求,招生工作要公开、公平、依法、合规,大家要全力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各部门暑期值班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争取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到来。

张小平表示,校工会代表学校给暑期广大一线教职工“送清凉”,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工会将带领基层工会组织,当好教职工“娘家人”,解决后顾之忧。

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慰问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望,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致敬教师丨光荣榜: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

下一条:我校红十字会专家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第六次“红会送医计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