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5日 18:12 常瑞 王少毅 点击:[]


我校选手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式


本网讯(文/常瑞 王少毅 图/常瑞)2021年10月23-24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如期举行。全国12所中医药大学组成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队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24日落下帷幕,我校获荣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团体前八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从队员的选拔、参赛筹备到赛前训练等各环节都非常关注。校领导别荣海、许二平,张小平多次亲临集训现场,探望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队员加强训练,积极备战,树立必胜信心,发扬拼搏精神,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在全校教职工中掀起了“强身健体”的体育锻炼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新篇章。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守正创新,“师”放活力——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乒”出精彩——我校获得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第九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