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凝心聚力 “乒”出精彩——我校获得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第九名

2021年06月15日 09:15 常瑞 王少毅 点击:[]


 



比赛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常瑞 王少毅 图/常瑞)六月艳阳照,端午竹粽香。2021年6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领导应邀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按照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开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两个多月来挥汗如雨的训练成效,顶住省内各大体育优势院校的重重压力,获得了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第九名的成绩。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委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以及河中医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好球!”“漂亮!”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喝彩声,我们又夺得一分。小球飞快地跳动,汗水挥洒在球桌上,喝彩声一浪接着一浪,滑步、扣杀、回挡、削球,风驰电掣的近台快攻,威力十足的远台强攻……我校选手威猛又专业的击球姿态正是认真备赛的两个多月来每天晚上刻苦训练的成果。河中医选手在体育赛场上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杏林风范”,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尊重。

本次比赛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多的是藏在“小球”里的“大精神”。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前夕,将坚贞不屈、敢为人先的党性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联系起来,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赵会杰 审核/李冕)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提正气 强体魄 ---一附院职工“八段锦”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