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关于转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15:12 吴晓萍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拓宽服务职工途径,打造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工作品牌,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现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广大有交友意向的单身职工参与活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做好单身职工的信息审核工作,确保有关信息真实准确,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交友平台。

各基层工会负责统计本单位单身(含未婚、离异、丧偶等)职工信息,并指导单身职工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样式见附件,填写以电子表为准,填写后打印一式三份),经审核无误后将纸质登记表盖章并交校工会。校工会负责录入单身职工基本信息并上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于5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可以扫描《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左下角二维码下载“豫工惠婚恋”APP,注册账号后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APP内进行单身会员认证,认证完成后即可在平台上参加活动。

联系人:吴晓萍

电话:13903868838

QQ邮箱:550635205

附件:

1.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2.单身职工登记表


校工会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相约“八段锦”传承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下一条:“晒精致美食 享宅家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