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晒精致美食 享宅家生活”

2020年03月08日 11:36 郭艳桦 点击:[]

——我校教职工美餐协会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文/郭艳桦 图/ 郭艳桦、邵沛璐 )为喜迎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教职工美餐协会承办的“晒精致美食,享宅家生活”主题活动通过微信群的组织形式红红火火地举办了。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自己的烹饪技能,亲手为家人也为自己做出一道可口的饭菜或甜品并晒出照片。

活动通知在微信群内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精心烹饪出一道道美食、制作出一款款甜品积极参与活动,并把在微信群内交流美食制作方法当做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好方法、好途径,每个参与者都成为快乐生活的建设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餐桌文化,更加展现了河中医人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和乐观自信的家国情怀。大家感言:精心烹饪美食可以使我们有个好心情,认真合理规划三餐可以使我们拥有好身体,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迎接新学期!

(编辑吴晓萍;审核常瑞)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年末亲朋合,谱暖冬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