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年末亲朋合,谱暖冬恋歌

2019年12月09日 10:33 吴晓萍 点击:[]

活动现场

(文图/吴晓萍)2019年12月8日,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71期活动在新校区周转公寓教职工活动室如约举行,40多名俊男靓女参加了现场活动。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副主席兼女工主任刘凤婷、音乐学院副书记兼工会女工副主任唐丽莅临交流学习。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我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活动的发展历程及活动开展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红娘志愿者引导会员逐一介绍个人情况,交流生活学习中的爱好和心得,一段时间后,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大家也从生疏隔阂变得活络幽默。活动中,一位心灵手巧的会员主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女红作品,一时间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会员们树立了健康的婚恋观,同时在两校工会工作上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年终岁尾,婚恋协会希望会员们能够抓住2019年的小尾巴,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侣,谱一曲优美的冬季恋歌。(编辑、审核:常瑞)

上一条:“晒精致美食 享宅家生活”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