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我校成功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年11月27日 09:10  点击:[]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吴晓萍)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和健康意识,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校区综合训练中心举办,来自18个基层工会的16支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出席活动观摩指导。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为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机关行政工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离退休处联队,图书馆工会和附属人民医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药学院工会和中医药科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第三临床医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优胜奖;管理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康复医学院工会、期刊社工会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会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赛场上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服务的精神动力,奋力开创工作新篇章。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年末亲朋合,谱暖冬恋歌

下一条:【出彩】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卫冕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