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出彩】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卫冕成功

2019年11月27日 08:57  点击:[]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为获奖队员颁奖

荣获的奖杯、奖牌

本网讯(文图/常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的战略要求,2019年11月23日-24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为我校颁奖。

本次比赛为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前,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交流的机会,精心组织选手积极备赛,8名参赛队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研讨战术方案,在技术与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赛场上,我校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用高超的球技和卓越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发球抢攻、正手对攻等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彩技艺更是频频引得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卫冕冠军,为我校争光添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竞技精神,达到了以赛为媒、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比赛目的。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