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9年11月01日 16:20  点击:[]

 

 

颁奖现场

 

本网讯(文图/吴晓萍)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排球场落下帷幕。我校27个基层工会组成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工会副主席曹蕴俐为获得冠、亚、季军和优胜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气排球比赛规则》,各参赛工会积极组织,周密安排,选派精兵强将参加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裁判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秉公执法。

经过两周共6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武装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联队代表队荣获AB组冠军、亚军,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季军,二附院、三附院代表队分别获C组冠军、亚军,药学院、 图书馆、康复医学院、外语学院、中医药科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机关党群、信息技术学院、机关行政、护理学院、期刊社、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附院等14支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了教职工健康意识,使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健康,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出彩】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卫冕成功

下一条:【出彩】我校喜获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