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出彩】我校喜获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2019年10月28日 15:37  点击:[]

 

获奖证书

 

 

乒乓球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本网讯(文/刘欲晓 图/朱平生)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最终决出团体前八名。我校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二阶段,队员们面对强队和高手,认真准备,精心部署,团结协作,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团体亚军。

我校高度重视这次与兄弟院校同仁学习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机会,校工会、体育部、教工乒协精心准备、做好保障工作,队员们所在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情,促进了校际交流,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学校形象和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2019年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时间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