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12月25日 11:05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在学院学术会议中心(bs820)召开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禄保平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徐里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2019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并鼓励各位代表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发展。

随后,党委书记禄保平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工会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代表的辛勤的付出给与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二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计;三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最后,他指出“双代会”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形式,新形势、新任务对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文图/荣文慧 编辑/张慧鹏 审核/曹珊)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调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