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17日 17:36 刘欲晓 点击:[]


举手表决现场



两任主席进行交接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本网讯(文/刘欲晓 图/何冰)经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同意,2020年7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增补张小平同志为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宪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程序,制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孟宪锋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张小平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张加民同志不再担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事项,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张小平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

张小平对委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思路: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强调教职工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教职工参政议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献言献策,积极建功立业;三是真诚服务,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设好“职工之家”,了解和解决教职工的诉求,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张小平表示,未来的工作中他将努力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戮力同心、团结拼搏、勇于奉献,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使我校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校工会向委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和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暑期和秋季开学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计划。


(编辑:吴晋一;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