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调整

2019年11月05日 17:59  点击:[]

工会委员调整选举会投票现场

(文/赵明杰 图/马亚玲) 10月1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对部分工会委员进行调整。在馆的处级班子成员和图书馆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明举主持。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静同志宣读《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调整的请示》、《图书馆工会委员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图书馆工会委员调整工作的批复意见。何明举分别介绍两位新的图书馆工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两名新工会委员。

何明举代表图书馆处级班子和全体工会会员向多年来为图书馆工会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委员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凝心聚力,为开创图书馆工会工作新局面、建设高水平的现代化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贡献力量。( 编辑/马亚玲 王丹 审核/何明举 雷天锋 赵静)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第一届工会委员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