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5:45  点击:[]

瞻仰纪念碑和浮雕组画

本网讯(图:朱剑飞文:李秋杰)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满怀崇敬的心情,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让国教更出彩”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教职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表达深切哀悼和崇高敬仰。国际教育学院周友龙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老师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每一位党员忠诚于党,积极工作学习,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随后,大家瞻仰了纪念碑和浮雕组画,深切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们留下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烹饪技能岗位练兵

下一条:景清气明,祭之以礼------弘扬大爱精神,向无语良师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