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烹饪技能岗位练兵

2019年04月03日 16:03  点击:[]

烹饪技能比赛

本网讯(图文:刘艾奇)为进一步提升饮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保障,后勤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伙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13:00,在杏苑餐厅一楼东开展餐饮人员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赵焕东主任、杨清华副书记、王东副主任、韩铁军副主任、孙爱香副主席及伙食相关管理人员组成评委团。各位参赛员工统一着装,有条不紊地端上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菜品,菜肴琳琅满目,色、香、味俱全,引人食欲大开。

此次练兵旨在一是通过比赛,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二是凸显河南中医药大学的饮食文化特点,为学校餐饮发展增光添彩;三是全面检验饮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择优选拔技能高手,备战即将到来的《河南省高等学校2019年烹饪技能大赛》。( 审核:杨清华)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工会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