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健康女性美丽人生”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6:45  点击:[]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及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午2:30健步走活动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30多人从校南门出发,顺时针绕新校区行走一周,全程共3.6公里。在美丽的龙子湖畔,欢声笑语中的你追我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步行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融入自然,感受初春时节的生机盎然,激发出师生们肌体的内在活力,以更加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邀请第二临床医学院王瑞杰博士在A371会议室,为全院女教师及研究生做了“健康女性美丽人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王瑞杰博士从饮食、生活习惯、生理卫生、心理调适、二胎和妇产专科体检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系列的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马院)

上一条:我院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女职工素质展示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