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2月06日 19:46  点击:[]

按照《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校党字【2017】85号)要求,经校工会批复,2018年2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在BS820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党委书记禄保平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分预备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主要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说明,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人员组成、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提名情况报告。正式会议主要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副院长李肇进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产生了由3名同志组成的女工委员会。

党委书记禄保平同志对上届工会在李肇进同志带领下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要努力做到“四个加强”,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加强团结,务实奉献;三是加强调研,深入实践;四是加强自律,廉洁奉公。

会后,新一届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徐里同志为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忠于职守,密切联系群众,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健康女性美丽人生”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