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红十字益路童行健康益智包公益项目的通知

2022年04月20日 16:02  点击:[]

各基层工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少年强,体育强,首先,从儿童抓起,培养一批能当此重任的体育人才。根据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豫红基〔2022〕3号关于开展红十字益路童行健康益智包公益项目的通知安排。经过学校红十字会研究,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向偏远地区的儿童献上爱心。开展形式:以基层工会来开展认领健康益智包等活动,关心孩子们身体健康和成长,向贫困地区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

2022年4月14日

附: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信

 

 

河南中医药大学: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但是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全省教育发展“不平衡”方面,既存在整体上的短板,也存在层次上的差距,补齐偏远地区、基础教育相对落后地区教育发展短板刻不容缓。

通过开展“红十字益路童行”健康益智包公益项目,彰显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传递社会爱心,营造浓厚公益氛围,加强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教育,缓解偏远地区学校体育用品不足问题,鼓励儿童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请您在自愿参与的原则下,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量力给予偏远农村孩子们一些帮助,您的爱心将改变更多偏远地区学生的未来;我们将为您开具捐赠票据,您的捐赠可享受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政策;我们将表彰您的爱心善举;我们将邀请您出席捐赠仪式并颁发爱心捐赠证书或牌匾,捐赠数量大的单位可以作为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单独举行捐赠仪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关心教育大爱无疆,衷心希望全省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人:昝娇娜顾建刚

联系电话:0371-6338038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关于全面启动2022年“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中国红十字会团体特别会员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