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医学院工会举办学雷锋纪念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09:36 李光 点击:[]




本网讯 (图文/李光)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2年3月5日是第五十九个学雷锋纪念日,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及人体科学馆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毛主席当年的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来,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及人体科学馆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实践者。

老师们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到三个校区家属院中,对沿途路面进行清扫,擦拭单元门及无障碍设施护栏,结合防疫要求,倡导群众共同爱护卫生、美化社区环境;这些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奉献意识,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拉近了在职教师与家属、离退休教师的距离,树立了医学院的良好形象。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在学雷锋纪念日以及往后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说。

学雷锋行动不止于3月,医学院的每位在职教职工自觉将雷锋精神融入血脉之中,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一起向未来“学雷锋 我行动”为主题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