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举行一起向未来“学雷锋 我行动”为主题日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7:20 郭书伟 点击:[]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2年3月5日,我校迎来了学雷锋活动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工会主办联合发起,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护理学院、三附院、二附院、一附院、中医药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外语学院、图书馆、期刊社、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研工部、研究生院、基建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集团中心工会,在学校新校区、老校区开展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活动,开展义诊、院内卫生死角,打扫落叶、保护低碳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公交牌清洗、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清扫街道,捡垃圾、传播中医文化知识等活动。“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月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

此次活动是按照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豫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22〕4号)文件要求。学校红十字会发出以“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务工人员等群体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关心关爱服务、心理疏导调适、理发、修理家电、代办购物、医疗义诊等志愿者服务活动,立足群众需求提供暖心服务。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文明养犬、关爱困难群体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号召。

此次活动,歌颂了雷锋精神,全校师生一起行动,我们一起向未来传承了雷锋精神。河中医师生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

上一条:医学院工会举办学雷锋纪念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转作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