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跳绳比赛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7:01 周晓柯 点击:[]

院工会主席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文/周晓柯 图/刘文军 王莹)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上午,我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快乐三八跳起来”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女职工抽签选择一名男职工为其助力。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运动、健康、快乐”的风采,也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协作共赢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

通过比赛,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继续教育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不懈努力!(编辑 王景辉;审核 卢焱阳)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条:相约女神节,携“系列活动”致敬新时代的“她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