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一附院门诊办工会小组开展“庆三八强素质” 趣味运动会

2022年03月11日 18:37 张闪闪 肖燕 点击:[]

文/张闪闪 肖燕)春意融融,百草吐芳。3月10日,由院工会主办、门办工会小组承办的“庆三八强素质”趣味运动会在门诊楼前举行。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单人跳绳”、“两人三足”、“踢毽子”、“徒手运球”、“你比我猜”五个活动项目。各个项目串联起来,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比拼,更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在“你比我猜”环节中还增加了党建知识关键词,使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学党史,强信念。每一个环节都简单易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程虽短,但大家分工明确,均展现出奋勇拼搏的斗志。

这种形式的活动既是对参与人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同时又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团结协助精神,让大家劳逸结合,干在一起、乐在一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患者打造更加优质的诊疗氛围。(图/门办工会小组  审核/杨琳)

上一条:“合理膳食 健康生活”管理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闪耀芳华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在一附院药学基层工会同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