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3年02月27日 09:18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时代召唤巾帼,拼搏成就梦想。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转型发展,争创一流等各项工作中建功立业,持续为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巾帼力量,现就开展2023年“三八”节系列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出彩身边事、榜样中医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邀请我校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他们动人的故事,共同探寻她们在平凡岗位上、日常生活中绚烂绽放的独特智慧,品味身边优秀河中医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华章。

(二)“三个维度认知女性”讲座(医学院工会承办)

(三)“不负芳华、乐享‘三八’”趣味游戏

1.模拟射击(保卫处工会承办)

2.飞盘投掷(体育学院工会承办)

3.小鸡啄米(体育学院工会承办)

4.蒙眼互动(体育学院工会承办)

游戏规则:

模拟射击:现场讲解

飞盘投掷:四人一组,相距五米,站在方形四角,顺时针投掷飞盘,对位的选手接到飞盘记1分,计时3分钟,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小鸡叨米:5V5组队PK。每队队员同侧站立,用嘴咬住勺子,手臂相挽围成一个圆,依次用勺子把盆内的乒乓球盛起来,移动至目的地,再依次将乒乓球倒入目标盆内。每组一次机会,每人可取球三次,目标盆中乒乓球多则为胜。

蒙眼互动:1V1单人PK。双方距离三米,戴上眼罩,原地转圈(3-5圈)后开始。可自由挥舞棉棒,最先碰触到对方的获胜。

(四)“爱您,每一天”三八节赠花活动

佳节将至,为一线女教职工送上一枝红色的玫瑰花,感谢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夜以继日的付出,河中医因您而骄傲!

二、活动时间

1.事迹分享会:3月6日下午15:00

2.讲座:3月7日下午15:00

3.趣味游戏: 3月7日下午 15:30

4.赠花活动: 3月8日上午 8:00

三、活动地点

事迹分享会:俊学楼A114会议室

讲座地点:俊学楼A114会议室

趣味游戏:东操场

四、参加人员

校本部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做好女职工参加活动的协调工作,不得影响正常教学及本职工作。除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女工委系列活动以外,各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创新开展节日庆祝活动。积极引导全校女教职工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开展文明实践专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红会送医计划”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