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继续办理郑州银行“河南省工会会员卡” 鼓励工会会员绿色出行的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15:28 刘欲晓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校工会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鼓励省属高校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8号)要求,继续为未办理郑州银行“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申请办理会员卡,鼓励我校工会会员积极参加绿色出行活动,采集信息,上报材料要求如下:

1、会员对象: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年龄不满60周岁学校校教职工。(原来办理的郑州邮政储蓄银行的“河南省工会会员卡”仍然有效,但不享受绿色出行补贴,可自愿注销。)

2、信息采集:各基层工会采集、核对、统计工会会员信息。

(1)会籍信息材料: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填写会员登记表(附件2),请参照河南工会会员登记表填表说明。

(2)新办卡工会会员提供纸质材料: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并写上本人手机号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②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附件6),按样本用黑色签字笔填写5处内容,切勿多填信息;③郑州市办理 “企业对公账户、银行卡”承诺书 (需开卡本人签字后按压拇指手印,见附件7)。

(3)已办卡会员信息材料:请已在郑州银行开户办理“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 (含转会会员)填报已办卡会员信息表 (附件8)。已办卡但遗失卡片或卡片已过有效期的教职工,需本人持身份证到郑州银行任意网点柜台进行会员卡补办 (补办时请提醒柜台人员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会员),补办后填写已办卡会员信息表 (附件8)。

(4)以上材料汇总后于10月14日前报送学校工会办公室(俊学楼A913),各类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hb@hactcm.edu.cn。

联系人:刘欲晓 13633808611(微信同号),王少毅 13838211135

电 话:0371-65979990

附件:1. 河南工会会员登记表

2. 河南工会会员登记表填表说明

3. 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附件6)

4. 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样本)

5. 郑州市办理 “企业对公账户、银行卡”承诺书 (附件7)

6.郑州市办理 “企业对公账户、银行卡”承诺书 样板

7. 已办卡会员信息表 (附件8)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 关于举办“文明有礼,仪态万方”教职工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