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关于举办“文明有礼,仪态万方”教职工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2年09月14日 14:50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十大行动”工作方案》精神,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增强教职工文明意识,展现教职工魅力风采,根据学校要求,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文明有礼,仪态万方”主题活动,举办教职工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采用“理论讲授+仪态实训”的模式,重点讲授文明礼仪、教师形象、方位决胜、公务接待四个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水准,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和观念;精塑教师专业形象、专业举止、接待技巧,综合素质,完善形象,创造亲和力,增加美誉度。

二、活动安排

1.时间:2022年9月15日下午3点

2.地点:俊学综合实验楼A114

3.对象: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流程

1.参会者按时到达会场,并提前排队签到;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保持间距,维护好个人卫生;

3.讲座过程中注意保持安静,手机静音;

4.讲座结束后有序离场。

四、活动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广泛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形成“大宣传”的工作局面。要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广大教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文明礼仪学与实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渗透到衣食住行的点点滴滴之中,充分展示“讲文明、讲礼仪”的教职工队伍良好形象。

校工会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办理郑州银行“河南省工会会员卡” 鼓励工会会员绿色出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定格最美文明瞬间”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