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举办“丹心育桃李 杏林谱新篇” ——书院参观活动的通知

2022年08月30日 11:27 吴晓萍 点击:[]

各基层工会:

在中秋节、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对全员育人的意识,增强对我校书院制改革的认识,引领教职工走进书院,深入了解“草本潜浸于心,滋养学识德行”、“问学尚真,尊道贵德”的内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参观本草、尚真书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8日 下午3点

二、活动地点

本草书院:学生宿舍6号楼

尚真书院:学生宿舍5号楼

三、参加人员

校本部在编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流程

1.集合分组。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拟分为两组(最终按实际人数安排),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本草书院、尚真书院参观;

2.参观交流。书院引导员详细讲解书院的建设情况、文化内涵以及特色亮点,请保持纪律和卫生;

3.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参观全程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

4.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领取伴手礼一份。

五、活动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通过活动,在新学期伊始,在双节来临之际让教职工了解学校的改革发展,享受学校发展成果,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创新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形式和载体,体现人文关怀,倡导文明新风。活动要确保安全、有序开展。

校工会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定格最美文明瞬间”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