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中医药科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红色故事小主播”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7:37  点击:[]


“六一”儿童节“红色故事小主播”线上分享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培智)“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医药科学院分工会、计生办、女工委的老师们为了给孩子们留美好回忆!特举办“红色故事小主播”活动——让孩子懂得她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孩子们学、讲好红史第一课,把红色爱国教育传承下去。

今天中医药科学院线上举办了—— “六一”儿童节线上亲子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故事展示活动(校工会联络微信大群同步分享),在开展争做“红色故事小主播”活动提倡前期孩子们踊跃参加,录制过程也是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当代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学习、精选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经典故事十余篇“小英雄雨来”、“英勇的草原小姐妹”、“小兵张嘎”、“英雄王二小的故事”等。小朋友们追寻红色故事记忆,弘扬优良传统,缅怀过去,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得到了更进一步的认知,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负先辈的牺牲和奉献,做好少年强则国强的使命担当!

本此活动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子关系,拥有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的记忆,培养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红色小主播”就在我们身边,红色教育的优良传统会一直伴着他们茁壮成长。

(编辑 乔永辉;审核 杨文胜)

上一条:三附院举办庆六一“童心携手 感受中医魅力”文化实践活动

下一条:守卫校园,防疫有我-医学院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