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学雷锋 我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09:29 刘颖 点击:[]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学雷锋 我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专家细心了解患者病情


本网讯(文/刘颖 图/翟优)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使命,2022年3月5日上午,中医学院(仲景学院)组织专家赴我校龙子湖校区家属院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义诊志愿服务。

本次义诊志愿服务队伍由我院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疾病诊疗的4位专家组成,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文礼带队。义诊现场,专家秉持以患者为中心,宣传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和中医脉诊,细心了解患者病情等,综合开具方便患者使用的处方,并对需要自行煎服的患者,嘱咐煎药注意事项。居民们对本次活动中志愿者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耐心服务给予了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走进社区,利用自己专业所长服务社会。

此次义诊活动共持续了2个半小时,志愿者们顶着早春清晨的寒风,为百余名居民进行了中医诊疗和健康指导。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也对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编辑/史占江; 审核/张晓东)

上一条:守卫校园,防疫有我-医学院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跳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