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期刊社分工会举办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年03月09日 14:12  点击:[]

本网讯(文/吴楠 图/任平)2022年3月4日,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的艺术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期刊社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花漾人生”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王瑾书记首先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大家通过视频学习花材种类、花泥切割浸泡方法、花材养护、颜色搭配、构图原理等插花技巧,自己动手,认真挑选、分类搭配进行插花,将洋牡丹、太阳花、玫瑰等花材精心剪裁、混搭,为单调的花材赋予新的生机和活力,完成了一件件鲜活的手提篮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审美情趣提供了平台,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女性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 任平;审核 王瑾)

 

上一条:书香映初心,一起向未来——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