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开展“巾帼战疫•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08日 08:47  点击:[]

特别的三八节

部分作品

芬芳三月,春风和暖。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加具有不平凡的意义。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基础医学院工会特开展“巾帼战疫•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我院女职工通过自己的方式记录这个特别的三八节,她们以笔为“枪”,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天使”,表达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抒发疫情以来个人的所感、所思、所获,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她们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创作新冠肺炎科普类作品,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利用线上课堂开展宣讲,把抗“疫”的思政元素充分融入到专业课堂中;她们还分享了美餐、绘画、手工制作等技能,使居家隔离的生活也丰富多彩,充满温馨和温暖;同时还有许多优秀女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校园一线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使我院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也展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期间,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荣文慧 编辑/张慧鹏 审核/曹珊)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女人,多彩人生”三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聚焦慧眼  感受生活”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