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年01月10日 16:30 李正楠 点击:[]

三附院乒乓球比赛现场

比赛颁奖现场

(文:李正楠 图:田辉/潘向昆)12月26日,我校第三附属医院第三届健康节活动启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三附院工会特举办2020年“新年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到场致词,三附院工会主席郭书敏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基层9个分工会的12支代表队100余人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分工会主席在百忙中到场指导或参与比赛,参赛队员们也以饱满昂扬的热情投入到激烈的竞技当中,你一个上旋,我一个下旋,你拉我一板,我反手拉你一板,有来有往,精彩绝伦。此次乒乓球比赛采用新的比赛方式,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每队中的五个人都要参与比赛。团体对抗赛的精彩之处在于各代表队的排兵布阵,并且这次比赛每队还要求一名科级干部参与,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大家在打出擦边球时,也会礼貌的向对手说声抱歉,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第二代表队获得冠军,内科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外科分工会第二代表队获得季军。

郭书敏在颁奖中指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一是引导教职工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在活动中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三是激发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三附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下一条: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