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17:54  点击:[]

会议现场

(文/张静 图/栗彦芳)2019年12月3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实验楼BN91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主持。

首先,分工会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召开二级教代会的相关文件及校工会下发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会员会费收缴与管理办法》、《2019年度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度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文件,在充分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会上讨论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六项建言,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议题,最终全体教职工对上述总结、计划、报告及建言进行讨论表决,全体一致同意通过。

随后,分工会主席刁青蕊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形式,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肩负着学校发展的重任,应充分发挥好主人翁作用,以负责的态度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来。

最后,蒋时红强调,此次大会是民主务实的大会,是积极进取的大会,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商学校发展大计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凝聚共识,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基建处分工会召开一届二次职代会

关闭